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上帝的臉嗎?別說沒見過,抬起頭,那無邊無際的天幕就是上帝的臉。你能說出上帝的臉的顏色嗎?藍色?哦——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上帝的臉是——灰色的。 

  很久很久以前,上帝有一張蔚藍色的臉,就像透明的藍玻璃一樣,沒有一點雜質。直到後來,地球上又出現了一種動物——人。 

  人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他們的聰明似乎決定了他們將是自然的主宰。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了很多東西,學會了如何向大自然索取。漸漸地,他們從自然界的弱者成長為了強者。他們懂得了用樹木來取暖,這也還沒什麼。可惡的是他們居然又學會了砍伐大片的森林來進行他們的那些所謂的創造。森林被砍光了,他們又將樹根挖了出來,經過許多複雜的工序,製成一件件奇形怪狀的東西,還美名其曰:“根雕。”你看看,人是多麼“聰明”的動物啊! 

  但人的智慧還不止這些,更何況徹底改變上帝的臉的顏色的,還要歸功於人建造的那些工廠。人從大自然的身體里挖出各種大自然用了億萬年時間積累下來的寶藏,然後將它們送進工廠,製成許多人想要的東西。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深灰色的廢氣。這些氣體升到空中,與上帝的臉原來的蔚藍色展開了一場空前激烈的較量。最後,灰色勝利了,上帝的臉也就變成了灰色。 

  但人對於這些卻絲毫沒有察覺。現在天空中時常降酸雨,人也不知道,那其實,是上帝落下的淚水。 

  人啊,如果你們還不覺醒,仍然要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改造自然、傷害自然,也許只有到最後一棵樹枯死,最後一隻鳥死亡,最後一條河被污染,你們才會發現,破壞自然,最終傷害的是自己。到那時,空中落下的不會再是上帝的淚水,而是你們自己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