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國家的國王想推舉一位對國家奉獻最大的人,讓大臣推舉。大臣們左思右想。有的人想到了為祖國立下漢馬功勞的將軍,有的人想到了忠心的大臣……後來丞相想到了老師。國王滿意的點點頭,賦予老師光榮的稱號。

  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一方面監督我們學習,另一方面教我們做人的道理。而我們班的那一幫人,卻總是惹老師生氣,讓老師一個頭,兩個大。

  今天上政治課,老師問我們幾個簡單的問題:老師一天一般工作幾小時?老師一天一般有哪些任務要完成?……就這幾個簡簡單單的問題,全班沒有幾個同學回答得出來。老師並非是一天上上課,玩就罷了。

  其實,老師一天24小時都在工作。一天除了上課,玩電腦的時間也是一點點的時間。一天還要處理每天班級發生的事情,還要去開集體會議。其餘的時間還要備課或者是批改作業。要是有一個家長放學以後打電話給老師說自己的孩子到現在還沒有回家,老師不可能說明天再處理,還是會去教室看一看,就算下班了也會趕到學校去看一看。

  老師默默的為每一個同學奉獻,付出心血。而有的“頑固”就是不聽話,老師雖然會生氣,可還是會為他們想以後怎麼樣。老師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老師即是我們的良師,也是我們最真摯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