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同尋常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年的春天似乎和以往不同,只下了兩場雨,讓我難以忘卻!

  一場雨是一個早飯過後來臨的,沒有烏雲,沒有狂風,更沒有閃電,沒有一切要下雨的徵兆,這是少見的,第一場雨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光臨了這個星球,來的那樣柔緩,似乎不願打擾着人們的正常生活。

  春潮帶雨晚來急,就算這樣,雨滴也不願傷害什麼,就連小草,也是輕輕地落在它的身上稍作停留,一滑而下,像個小孩子快樂的玩兒着滑梯,小草也願意與它交朋友不想讓它走!

  花兒對它更是喜愛的不得了,恨不得一下子讓小雨滴滑進它的肚子,一滴接着一滴地滑進去!好讓自己變得更華美!

  被綿綿細雨沖刷過的綠葉,更綠了,綠得發亮;和細雨嬉戲的小溪也流的更快了;就連那枯萎的樹榦,似乎也活了,大概不久就會長出新葉了吧!聽!它們在笑,它們在嚷!

  畢竟春雨是貴如油的,況且這麼溫順的春雨又怎能不好好珍惜?除非是沒有生命的東西……

  大概過去了一個多月吧,又下了一場大雨。在雨之前,世間萬物還滿懷期盼,雨之後,就再也不奢望什麼了!

  狂風卷集着烏雲,越來越暗,向地面直壓過來,突然一個雷聲劈開天空,緊接着,豆大的雨珠嘩嘩啦啦的砸着地面。小草還沒有反應過來,一個雨珠砸在它的腦袋上,讓它猝不及防。好一陣暴雨啊,只不知何時才能停息!花兒,小草還有那被折騰的不成樣子的小溪,都希望這場雨能夠趕快停止恢復過去的平靜!

  大於持續了一天一夜,終於放晴了……

  小草和花兒被雨打的亂七八糟,小溪也被沖的亂七八糟,四分五裂!

  這個不同尋常的春天呵!不禁使我由衷的想到:人各有各的不幸,在遭遇不幸之後,你,是否被打倒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