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同尋常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同尋常的禮物

於世豪

三八婦女節到了,有的小朋友會給媽媽做一張賀卡;有的小朋友會給媽媽製作一個精美的禮物;有的小朋友還會給媽媽買一件貴重的禮物……而我,卻和他們不一樣,我要送給媽媽一件特別的禮物。

今天,我主動要求給媽媽洗腳。媽媽驚奇地問:“今天太陽怎麼打西邊出來了呢?以前可是我光給你洗腳啊!”我說:“您別問了,媽,您趕緊坐下,我給您洗洗腳!”媽媽只好坐下,但心中充滿了疑惑。我把媽媽的腳泡在熱水中,仔細不停地搓洗,我一邊搓洗,一邊看着媽媽腳上的老繭,心裡感慨萬分:媽媽工作了十幾年,每天不停地工作,回家還一個勁兒地忙家務,我卻不聽您的話……

媽媽突然問:“世豪,今天你怎麼突然想起給我洗腳啊?”“媽,今天是您的節日!”今天媽媽特別高興,因為我送了她一件不同尋常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