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叫我們戴着紅領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叫我們戴着紅領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叫我們帶着紅領巾 

 天下着瓢潑大雨。 

 老媽帶我去興趣班上課,這是開課的第一天,心裡難免有些緊張,我能和不認識的同學和睦相處嗎? 

 想着想着,就到了教室的門口。送我到了教室,老媽就回家了。我坐在教室,環視着周圍,一切好陌生,老師還沒來,同學們便離開了位置,與其他同學打招呼,互相交流交流。 

 這時,一陣哭聲從教室的一個角落傳來。我仔細一看,一個女同學正着急地翻着書包,有幾位同學趕緊上前詢問怎麼了,她哭着腫成桃子的眼睛說:“我把U盤丟了,這是媽媽專用的,裡面存有一些重要資料,這……這怎麼辦……找不到,媽媽要批評我的,嗚嗚……”她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刻不停地往下落。我說:“我們來幫你找吧!你先想一下你一開始放在了哪兒?”“放在了書包里。”“不排除U盤掉在外面的可能,要不幾位同學去地面上找找,我幫她再翻翻書包。”我說著。 

 雨停了。 

 同學們都埋頭苦尋起來了,大家彎着腰,駝着背,眼睛掃視着,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雨後清風從窗外跑進教室,吹拂着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我翻着她的書包,她說,都找過了,沒有的,我安慰她:一定能找到的!我把書包每一個角角落落都翻了個遍,把整個書包都倒過來了,也不見U盤的蹤影,同學們說地面上也找過了,也找不到。難道U盤真的不再出現了嗎?大家都沮喪地耷拉着腦袋,唉聲嘆氣,這時我的眼睛突然一亮,趕緊把她書包旁邊放水杯的袋子打開,U盤正好在裡面!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大家都長出了一口氣,她綻開了笑臉,破涕為笑了:“謝謝你們!” 

 “誰叫我們帶着紅領巾呢!”我們笑着。 

 天晴了。 

 太陽透過窗子,陽光照射到胸前的紅領巾上,更加鮮艷,更加光彩熠熠。 

  寧圍一小602班

  梁 心 萍

  區二等獎

您正在瀏覽: 誰叫我們戴着紅領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叫我們戴着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