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希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守望都沒有目標,堅持便沒有意義. 

  ——題記 

  "現在到了初三,作業也多了......“班主任仍在講台上不厭其煩地講着。又是初三,又一次的提到了初三,托着腮打算髮着更長的呆,不行,還有很多作業,於是便又提起筆,刷刷的寫着。其實有時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曾想過考進重點高中,這是我守護的小小心愿,也是我對未來的希望,可是,似乎連這個希望都顯得那麼的渺小。 

  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等你高考的那一天,我會在門外等你考完試。”我望着媽媽,不禁“啊”了一聲,接着媽媽便認真的說:“可是你也要讓我有那份堅持,讓我感到有希望才行啊!”我想了想,心情便更沉重了,因為我怕媽媽會失望,更怕我守望的未來會破滅。 

  自從我上了初三后,媽媽真的很抓我學習,每當星期五回去時,我都要告訴媽媽這個星期學了些什麼。而媽媽不是在做着飯,就是在洗着衣服。媽媽經常會問的便是:“你學進去了沒有?聽懂了嗎?數學和英語有沒有補上去?”然後我便會一一回答媽媽的問題,因為媽媽對我的關心,我並不想她的守望會落空,並不想她的守望會有漏洞,於是我便幫她小心翼翼地守護着這希望,這守望。而媽媽之所以還有守望,是因為媽媽對我有希望,哪怕這希望真的很渺小,真的很脆弱,於是我便要不斷的對它充電,使它變大,而這唯一的發電站便來自於我的勤奮學習,低低頭,為了媽媽的守望,為了我的守望,我便需要在書海中耕耘,不斷地播種種子。 

  做在宿舍的床上,珊對我們說:“守望都沒有目標,堅持便沒有意義。這句還是我曾經的個性簽名呢!”守望都沒有目標,堅持便沒有意義。低着頭想了想,似乎還蠻有道理的,那麼守望便需要有目標,空守守望是沒有用的,這樣堅持下去是白搭,反而還浪費青春年華。於是有個守望還不行,守望中還需要有目標,這樣的守望才會有希望,才會有實現的那一天。於是,我的守望中便加了目標。 

  今天守望着明天,明天守望着後天,無論怎樣,都對未來充滿着希望,不再回頭,不再留戀,我的明天將會更加精彩,我的守望將會實現。 

  這是我媽媽至今最感動的一篇作文,儘管中考的結果令所有關心我的人都很失望,但至少我努力過了,真的。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守望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