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記得遺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記得遺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覺得自己總是被人遺忘。那樣的,沉默的一把掃帚,斜倚在牆角那種黑暗的地方。很幸運地被主人抓出來熱淚盈眶,甚至沒有時間記起自己其實就只是……一把掃帚而已。 那種,永遠都只是與塵埃為伴的骯髒的東西。

    有些時候真的覺得是那樣,絲毫不誇張。

    我突然想起那天不聲不響就忽然走進夢裡的鬼魂。碎掉的半隻眼球嘩啦嘩啦地散落一地,猛然就轉過來的半張臉,一座只有半個盡頭和半面圍牆卻走也走不盡出也出不去的走廊。

    永遠潮濕的幹不了的衣衫和長裙。因為沒有陽光,所也總也幹不了。

    一不小心從年級的68名躍居第2,旁人看我的眼光像是仰望艾菲爾鐵塔像是在虔誠的膜拜。新換的對這種一向是沉默的我只掃眼而過班主任突然間在假期買了5本教材教我練啊練說我聰明啊聰明。有時候我保持着那種沉默的姿態就在想這個社會真諷刺啊真諷刺。一個數字就能讓我高高在上或者變成奴隸。[我媽為我兩天花了600塊每次都說考得好就多買點……]

    過年的喜慶從整個城市的上空飄拂而過,剎那間枯柳開出揚花覆冰化成渾水,整個昏昏欲睡的世界被吹奏成了嘉年華。小小的我沒有巨大的洋娃娃也沒有高貴的旋轉木馬,連頭髮都鬆散地在風裡面飄揚。於是我又想啊我真得這麼失敗啊連頭髮也要隨風而去,風會吹向哪裡啊?我幻想着頭髮不耐煩地回答我說風去那裡我去那裡你管得着嗎。

    我……突然間,就無話可說了。原諒我,原來有那麼那麼多的話要說。

    真想放聲大唱《青藏高原》啊!孩子我一點都不神經別人為我神經我真的不神經。我也不??露園傘

    我還沒學會自殺呢。我是不會自殺的。啊……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眾:這樣不好,不好。]我一直一直像個虔誠的信徒,努力地唱好讚美詩卻永遠也唱不好,於是我一直唱一支唱,直到喉嚨再也發不出聲音。

    寒假過了大半,這邊下了好大好大好大的雪!我很奇怪今年南方那麼多的暖城也下雪,真的破天荒。在江南的小孩子看到這種白色的亮閃閃的生命會不會蹲下來哭鬧着不肯回家呢。又會不會因為看到被大雪壓倒的連根拔起的大樹所以從此就覺得雪原來是那麼討厭的東西呢。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突然就喊出來 [啊你說這個世界顛倒是什麼形狀!] [喂你長得好奼紫嫣紅啊!] [昨晚的太陽是圓的么?] 於是我朋友還沒等我從自己的絕句里陶醉完就離我一丈遠說別說你認識我。 我說我又不是傻子在這大喊我認識你。 她說你說剛才說的話遠比這句話更能讓人認為你是個傻子。 我愣了一會兒笑着說[今天我們去五星級飯店吃方便麵怎麼樣] 她的表情完全獃滯地張了張嘴[只要廚師會做] [那我們就趴在這雪地里玩死人遊戲] [還是去吃方便麵吧] ……

    額……我發現我跑題了。算了,我連考場作文都能跑題,愛跑哪裡去跑哪裡去吧!

  Ps:恩。只是不希望自己連掃帚都不算,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請記得遺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記得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