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生活,而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卻不同,有的人說生活因富貴而精彩;還有人說生活因奮鬥而精彩;而我卻說:生活因追求而精彩。因為我懂得追求懂得怎樣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所以我的生活才因追求而精彩。 

  生活需要你嘗試着去追求,去面對,才會有新的認識,才會更近一步的追求,即使是你所不希望,不期待的生活。 

  曾經有這樣一則故事《砌磚的理想》: 

  有人曾問三個砌磚的人:"你們在幹什麼?” 

  第一個工人說:“砌磚。” 

  第二個人說:“賺工資。” 

  然而第三個人卻說:“建造世界上最富有特色的房子。”那個人笑了笑,若干年後第三個人成了有名的建築工程師。 

  三句不同的話反映了三種迥然不同的人生追求,第三個人把平凡甚至枯躁乏味的職業當作自己的人生夢想,人生追求,這個美麗的夢想激發了他勇往直前義無反顧的去追求,這個夢想成為他人生中永不枯竭的動力,他用自己的毅力證實了他的夢想。 

  當然,追求必會遭遇挫折、困苦。追求就必然會面臨迷惑,然而追求也就會讓你懂 

  得怎樣去選擇。人類在追求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感悟、發張、思索、困惑,從而使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 

  一天,我看見一個小孩手裡拽着風箏線,仰着頭望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風箏,土人,手中的風箏線斷了,我感到驚訝:那個男孩卻笑了,我走在寧靜的田野上,這才明白了:那個男孩彷彿心中存在着追求和嚮往,他渴望有一雙像風箏一樣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這是他的夢想,做一他笑了,他嘗試着從心理上追求夢想。他的笑聲在田野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追求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