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新中國成立以來的最大一次地震,現在,全世界都在關注四川災區,當然,我也不例外。

  晚上,我打開電視,電視里正在直播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現場是一片廢墟,救援人員和醫護人員正在爭分奪秒地救助傷員。救助現場最顯眼的有三種顏色,那就是綠色,橙色,和白色。綠色就是身穿軍裝的武警,橙色就是挖掘探測傷員的救助人員,白色當然就是那身穿白衣大褂的醫護人員。救援工作正在緊張地進行着,而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感人的一幕。

  鏡頭上有許多官兵和戰士,跪在地上的有個叫做張秋紅,在張秋紅的前面躺着一位老人。老人臉上顯示死的寧靜,這位老人正是張秋紅的父親。當時,父親被掩埋在廢墟里,但身為武警的張秋紅不得不離開父親,繼續指揮組織營救被埋在廢墟下的學生。當傳來父親死去的消息時,這個十四年兵齡的鐵錚錚漢子,已經流不出一滴眼淚,顫抖的身影依舊矗立在廢墟的頂部,繼續指揮救援``````看着這感人的一幕,我想: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了一百多個小時,救援仍在全方位繼續。從災區到後方,從國家領導人到每一個普通的救援人員,所有的人都抱定同一個信念:只要尚存一絲希望,救援就不會停止。這不僅僅是一次救援,更是對生命的尊重,對時間的爭取,對大自然災害不屈的抗爭。

  同學們,行動起來吧,雖然我們不能去四川災區救援,但我們可以獻上一片愛心,省下一點零花錢,捐助給他們,我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