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平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平遊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隨着胡老師的一句話,使原本沉寂的氛圍一下子活躍了起來,令我費解的是,同學們都一改往常的留校習慣,早早的背好書包,三三兩兩地結伴往門口衝去,隱約聽到同學們說的“秋遊”,才反應過來,原來明天要秋遊啊。 

  因為要早些到校,所以我起了個大早,還有些興奮的因素。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東平國家森林公園”,一下車,我全身的細胞彷彿都蓄勢待發,跑到租借自行車的地方,卻發現那裡早已有人迫不及待地開始了自行車之旅。 

  看着那“體型龐大”的單人車,心中不免湧起一絲擔憂……一腳踩踏板,另一腳一蹬、一跨,就這樣開始了我們晃晃悠悠的旅程…… 

  騎着自行車,聽着MP3,多麼愜意啊!然而,隨後的叫聲打破了這一切的寧靜,人們看到的是——一個身穿校服的女孩正“開心”地“擁抱着”親愛的大地母親。這一切的發生都拜蛋所賜……(以下省略事情的經過……)經過幾秒鐘的掙扎,我再次晃晃悠悠的開始騎車。 

  一陣微風襲來,風中摻雜着櫻花的清香。風,暖暖的;心,甜甜的……茂密的櫻花樹旁是一條小河,上面漂浮着朵朵睡蓮,在我正享受着這一切時,一聲“快看”把我的思緒帶到了一個綠色的圍欄里——兩隻俏皮的梅花鹿正趴在地上,直到它動了下,我才確定那不是雕像。她們警惕的看着我們,一動不動,直到我們走了,它們似乎才安心。 

  我們騎着自行車繼續着,“桂花園”,“紫荊園”同樣飄着陣陣幽香,令人陶醉不已,沉浸其中……第一次感受到了書本中所描述的林間小道,在那幽幽的小道上,四個人騎着自行車,不緊不慢,只為了感受這限時的舒暢,這短暫的放鬆。我們幾個找了一塊空地,悠然坐下,誰料,不久人群蜂擁而至,有些是我們班的同學,有些是老師,還有些是前來燒烤的人們。午飯自然是我媽媽做的壽司,看着鈺饞涎欲滴的摸樣,心中升起一絲驕傲,路過的胡老師吃了后,也聲聲叫好使我的自豪感更強了。吃完壽司,再享用些葡萄,多麼享受啊! 

  吃完飯,蛋說要玩那個忘了叫什麼的遊樂項目,可她一下來就受不了了,貌似是被那個轉暈了。在返回集合地的路上,我又和敬愛的大地母親來了個親密的擁抱,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好是狼狽!這讓我想起中午的那棵小樹,救了鈺一命,正是因為它,鈺才不至於掉到水中,那棵可憐的小樹卻被撞歪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它此後的茁壯成長……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四個小時,將車歸還后,還意猶未盡,真想時間能夠倒流,再讓我去一次秋遊,哪怕騎自行車摔了好幾跤,哪怕沒玩什麼娛樂設施,哪怕只有短短的四個小時……

您正在瀏覽: 東平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平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