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風很大,真的很大。它卷着沙在咆哮着,對我示威着。這種鬼天氣,我還出來幹嘛。還不如坐在電腦前上網,看書。這煩人的老媽,唉!我走的很慢,很慢。不敢走快,怕沙子將身上弄髒。風沙真的很大,當我走到路中央時(我已辨不清方向),漫天風沙中出現兩盞閃爍的燈,燈離我越來越近,我的眼睛被燈光弄得睜不開眼,太亮了。一瞬間,我感到眼前一黑,我就這樣平靜的倒下了。

  我竟然要死了,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我還要買跑車,開跑車;我還要買別墅,住別墅;我還要開公司,掙很多的錢……我還要——“感恩”。我根本不知道要感恩,只知道怎麼花錢,怎麼從父母那得到錢,我從未想過“感恩”。

  來不及了,再也來不及了。我已經快死了,沒有辦法了。我這才知道什麼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許死去了才知道該懺悔什麼,該做什麼。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被送往醫院,老媽也到了。她哭了,她竟然哭了,平時最喜歡對我嘮叨的老媽竟然哭了。

  我才想起了老媽對我的好。老媽每天起的比太陽早,睡得比月亮遲。她真的很辛苦。每天對我的嘮叨,只是為了讓我不走歪路,而我卻嫌她煩。這時我的耳邊只有哭泣聲,我才知道人在快樂時,不管聽到的或看到的是多感人的,也會快樂着;人在悲傷時,不管聽到的或看到的多令人發笑,特惠悲傷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

  我小時候很皮,經常闖禍。那次我打了鄰居家小孩,他被我打出了血。而我的父親對我很嚴格,我打了人免不了會被皮帶打,平時打慣了,便也不再怕了。可是這次打出了血,那就了不得了。父親讓我跪在地上,並將衣服脫了,然後用竹棍打。老媽見了,去勸父親。但怎麼可能勸得住。竹棍一下一下打在我身上,可能是出了血吧,我感到一陣劇痛,但卻沒哭,因為我從來不會哭。老媽見了不忍心,於是就伏在我身上,替我挨了半數以上的家法。因為這個我第一次哭了。

  啊……一陣劇痛過後,我醒了。發現老媽的眼睛紅腫着,我想說話可是說不上來。我正要被推進搶救室。我說了一句話,可是鮮血比話快一步湧上來,我的話因此變得很模糊。老媽焦急地說道:“臭小子,不可以死,不可以死……”並將身子俯下來,將耳朵湊過來。我的喉嚨被悲傷給哽咽住,發不出聲音。但還是虛弱無力地說道:“母親,謝謝您……”

  我死了,母親的哭喊聲使整家醫院震顫。外面的風沙也在悲鳴着,撲向母親的聲音,將聲音一點一點地掩埋,直至消失,消散。他也將母親一點一點地掩埋,將我的心一點一點地撕裂。母親失去我竟是如此無力,我離開母親竟會如此痛苦。

  人從一出生就踏上了死亡的旅程,死亡在一點點地靠近你和你的父母。請用愛去愛他們,因為他們也不知道時間之輪會被誰停止,但他們曾為你轉動。或許只有為人父為人母才會明白,但是請對他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偉大,還是卑微。請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新安江第一初級中學初二:葉斌

您正在瀏覽: 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