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構建感恩的心 

花開花落,人生的曲線運動中有着多少個感動的日子,有着多少個淚流的瞬間。冬夜裡,母親用溫暖的手為你蓋被子的情景值得感動;雨天里,同學熱情地一把雨傘值得感動;摔跤時,陌生人輕輕地扶起你值得感動┅┅值得感動的事情太多太多。心存的感激太多太多。我把它們化作一顆感恩的心放在胸膛里。 

奉獻感恩的心 

人生如一場戲,戲中有多少個值得感激的人。我把胸膛里那顆感恩的心拿出來,獻給那些令我感動的人。於是,我為辛勤工作的父親倒了一杯茶;為認真備課的老師道了一聲辛苦了;為一位雨中的陌生人送去了一把傘┅┅我將感恩的心獻給了給予我恩惠的人,我願他們過得幸福。 

升華感恩的心 

人們感激樹木為我們帶來的綠陰,所以他們種了更多的樹。我感激父母給予我的關愛,所以我更加愛他們。我懂得感恩的心需要升華。所以,我把它變為愛,將愛融入大眾,融入世界。 

感恩的心是一疊貨幣,把它存起來可以收穫利息,把它投資出去,可以獲得更多的財富;感恩的心是一劑良藥,能醫治你受傷的靈魂;感恩的心是時間的使者,永遠不會過時。感恩的心需要你我去裝點。 

構建感恩的心從現在開始,奉獻感恩的心從明天開始,升華感恩的心從後天開始,一直到永遠才能結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