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陽光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陽光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如此寒冷,可它每年還是一如既往的來了。寒假,這是似乎是一個讓學生興奮的名詞,可這寒假是因為有那寒冷的冬天。 

 我是最討厭寒假的,又冷,由要面對這麼多的作業,父母總說:“寒假不是讓你們放鬆的,而是讓你們在寒假八上學期落下的知識都補上的!”可我們已經成為奴隸了,哪怕是奴隸主在最糟糕的天氣,給我們放了最短的假期,我們也會去享受它。 

 面對只有二十天的寒假,我是一天都悶在溫和的空調屋裡,奮筆疾書,生怕在開學前完不成“奴隸主”給我們布置的任務。每天都是這樣: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整在坐在那爸爸特地請工匠桌的實木桌前,二耳不聞窗外事。我的嘴裡嘀咕着英語單詞,手裡演算着數學題。它們都生長在一條昏暗的小路邊,那小路的盡頭是最黑暗的地方——作業。 

 過年了,我仍不出門,無聊的看着春晚,沒意思。直至父母帶我去走親戚,我才發現:原來過年了啊,在家裡一直沒感覺到呢!看着街上車來車往,年貨攤擺的哪裡都是,我才覺得新年的來臨。走親戚,這是最無聊的事了,一天都要待在親戚家,還要與那麼多,陌生的親戚對話。 

 而上天都是公平的。我無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溫暖着我的全身,抬頭看時,那是陽光。那一束陽光是那麼的魅力!閃耀着,如鑽石般耀眼。我高興的將椅子搬出了屋外,放在我家的陽台上。坐在椅子上的我一動不動,陽光溫暖了我的全身,比呆在空調屋裡感覺好多了。漸漸的,我覺得有一縷香氣在我身邊環繞着,尋着香氣,那最濃的地方是母親在陽台上的被子。我忽然明白了,那是太陽的味道! 

 我愛上了陽光,有陽光,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陽光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陽光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