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陽光相伴,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陽光相伴,真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暖暖的陽光從窗口溜進我的房間。我揉揉朦朧的睡眼,陽光看着我,頑皮的笑了。有陽光相伴,真好! 

 吃過午飯後,伏在學習桌前的我寫這那寫也寫不完的作業。這是,陽光趴在我的桌前,彷彿笑着對我說:“加油,你能行!。”我,會心的笑了,看着那些作業,我並不覺得痛苦,有陽光相伴,真好! 

 午後的陽光與我一同漫步在寬闊的林蔭道上,透過樹蔭星星點點的灑落在我的臉上,坐在石凳上的我,抱着那本心愛的書,聞着那淡淡的草香,真是一種享受,有陽光相伴,真好! 

 當落日的最後一縷餘暉也消逝時,我有一種莫明的沮喪。黑夜是多麼的漫長,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起床又伏到了我的學習桌前,心想,睡不着到不如寫點什麼,於是又拿起了一套卷子,寫了起來。 

 只有燈光陪伴的晚上,連一絲皎潔的月光都沒有。 

 這真是太乏味了,沒有陽光的陪伴,四下一片寂靜,沒有了繼續寫下去的心情,抬頭看着那昏暗的燈光,睡著了。 

 陽光,多麼美好的字眼,是許多人可望而不可求的,然而卻又有多少人在浪費呢?無視陽光、無視光明、無視光陰的存在! 

 我愛陽光,愛那暖暖的感覺有陽光相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陽光相伴,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陽光相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