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建設祖國、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祖國、振興中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建設祖國、振興中華》。當你聆聽孩子歌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時,你可能感覺到母親對孩子的重要;當你欣賞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時,你可能體會到家庭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可是同學們,當你聽到殷秀梅的《祖國啊,我永遠熱愛您》的時候你可曾掂量過祖國在你心中的分量?又可曾想過如何去熱愛祖國,建設祖國?

  孩子熱愛母親,是因為母親給了他偉大的母愛;我們熱愛家庭,是因為家庭給了我們暴風雨後的寧靜。我們要熱愛祖國,則是因為祖國給了我們更為珍貴的東西——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孩子的活潑和家庭的安寧——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陽谷第二實驗中學初二:馬哥

您正在瀏覽: 建設祖國、振興中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祖國、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