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之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巧克力不像糖果,因為糖果只給人帶來了甜蜜的感受。在所謂的完美之中,似乎少了一種體驗。巧克力也不像黃蓮,因為黃蓮為人們提供的儘是苦澀的味道,而失去了讓人們享受的空間。 

  人生百味,巧克力的苦甜結合,不正體現了人生的歡樂與艱辛嗎?一個人的一生難免會有坎坷之處,當我們遭遇坎坷的時候,應該像對待巧克力中的苦一樣從容地面對,像欣賞另一種事物一樣面對它。不必說人生比有磨難,就算人生如絢麗的彩虹一般順順利利,那麼這段人生就會少了許多豐富的經歷,就像糖果一樣,有一種缺憾的美。而我,決心向巧克力的本質學習。在人生的道路上,享受歡樂,同樣享受苦楚。就像吃巧克力一樣品嘗人生的苦與甜。 

  是的,人生的苦楚與甘甜就像巧克力似的。唯一不同的是,在品嘗巧克力的時候,你可以只選擇享受它的甜。但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不能選擇只欣賞它的歡樂。因為該面對的終究還是需要面對。所以,何不用一種品味人生百態,享受人生路上的苦與甜的的心態去面對人生,欣賞人生呢!苦與甜的結合,伴着苦澀的甜蜜,才算是真正完美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