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血傳奇——3.降妖除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傳奇——3.降妖除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修羅刀,穿着中盔,繼續着我的升級歷程。整天埋在殭屍洞裡面殺殭屍,有時會有人來跟我搶怪,我幾刀攻殺就把他們打跑了,整個殭屍洞,我也算有點名氣了。不知不覺,經過幾天的奮戰,我已經26級。此時,我拿的是煉獄斧,穿的是重盔甲,殭屍對我來說,已經不在話下。忽然,眼前一片漆黑,又一亮,我飛到了一個四方的地方,眼前全是屍王。原來,這就是傳聞中殭屍洞里的神秘之殿——屍王殿。我拿起斧頭,向他們衝去,可是......當我快支撐不住,將要倒下的時候,突然一道閃光,又一個女道士飛了進來,看上去25級左右。她一個集體隱身術將我和她隱身,然後給了我一個回成捲軸。才一會,她就飛走了...... 

  經過這次,我發現瑪法大陸上還有許多未知的地方等着我去探索,去征服,我決定要征服它,無論多麼艱難! 

  我從最簡單怪物開始,也就是我那天無法消滅的屍王。我叫了一群兄弟,埋伏在殭屍洞三天三夜,終於在第四天的早上讓我們進入了屍王殿,再一次看見屍王,我一定要殺完他們! 

  我們立刻行動,道士加防和血,不停召喚骷髏。法師躲在武士的後面用雷電術電殭屍。武士們則當肉頓,有道士加血。這樣,經過幾個小時的艱難搏鬥,屍王殿終於被征服了,最後的一個屍王死的時候身上掉出了一樣東西:召喚神獸 道士秘籍。這可是35級道士的最好技能,兄弟們把它給了我。嘿嘿,賺大錢了...... 

  接下來是半獸統領,是半獸人中最厲害的。我們來到封魔谷中,尋覓了一會兒,聽到一個兄弟的求救聲,跑過去一看已經血流一地,那半獸統領竟然在吃他的肉。我一個健步上前,刺殺劍術,攻殺劍術,什麼都用,兄弟們一起幫我。我的臉上全是血,我用力的砍,拼了命的砍。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人多的一方勝利了,可是,我卻死掉了一位共患難的好兄弟。 

  後來,我們又殺白野豬,血金剛,多鉤貓王,邪惡鉗蟲......殺了那麼多,裝備和武器什麼的也得到了不少,有的分給了兄弟,有的給了自己,實現了我那幫助兄弟們的小小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熱血傳奇——3.降妖除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傳奇——3.降妖除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