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很小的時候,母親牽着我的手,教我學會了走路。從此母親便牽着我的手,走過無數條路,也走過了歲月。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每天早上都幫我梳理整裝,就送我到幼兒園,而我總是亂蹦亂跳的,所以媽媽就拉着我的手到幼兒園,我感覺到了媽媽那溫暖的雙手,因為讓我感到安全,感到媽媽的愛。 

記得有一次,在幼兒園就要放學的時候,天氣突然變冷了,還下雨閃電,老師就打電話通知家長來接我們回去,過一會兒,媽媽來了,媽媽有她的手把我抱緊緊的,用另一隻手打着雨傘,抱着我回家去。在晚上媽媽經常走到我的床前,用她那溫暖的雙手幫我蓋被子,生怕我回著涼。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了媽媽對我那無微不至的母愛。 

在我下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發燒了,媽媽就帶我去醫院,因為我發燒,所以要打針,但是我很怕打針,不過這不打不行呀,所以媽媽只好用她那溫柔的雙手抱緊我。小時候我很愛吃上火的食物,很容易肚子疼。在我肚子疼的時候,媽媽就幫我擦藥油,過一會兒,藥油幹了,媽媽就幫我摸摸肚子,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感到媽媽的手很溫柔、溫暖。因為我不舒服,所以媽媽就喂我吃粥,媽媽把粥放涼了,再喂我吃,生怕會燙到我,在那一刻我感覺到很幸福。 

在放假的時候,爸媽通常都會帶我到公園去玩,每次到了公園,我就會直衝向“兒童樂園”里去,在坐火車的遊戲里,媽媽怕我害怕就拉着我的手陪我玩。還有在那個旋轉木馬那裡,我看見那些孩子的爸媽在旋轉木馬上陪他們玩得很開心,我也叫爸媽陪我玩,媽媽怕我會怕,就用一隻手扶着我,我玩得真是很開心。還有,我小時候經常去的一個公園是“百獸園”,裡面有許多用銅鐵做成的動物,如山羊、馬、獅子等等,那時候我很貪玩,要坐到那假動物上面去,媽媽沒辦法,只好抱我上去,再用手扶着我,怕我會摔倒,爸爸就幫我拍照,我就這樣地在爸媽的悉心照顧下長大。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媽媽那雙柔和的手被每天的家務攪成了雙粗糙的雙手。雖然媽媽的雙手是粗糙的,但是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在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