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手是那麼溫柔,她牽着我的手走過春夏秋冬,領着我漫步在成長大道上。——題記 

  綠色的春天。 

  母親那雙柔美的大手,拉着我在春天中嬉戲。我聞到她身上的香味,那是母親的味道。母親說,花朵是蝴蝶的家,藍天是小鳥的家,大山是小樹的家…… 

  “媽媽,我們的家呢?” 

  “在這,大自然是我們所有人的家。” 

  紅色的夏天。 

  六七歲,我開始成長,一切都在變,而只有母親的手依然是那樣溫暖。她喜歡把手放在我頭上撫摸,我能感覺到她手中愛的溫度。手中的扇子為我趕走夏天的炎熱,而母親卻被汗水浸濕了衣襟。汗水中包含了多少愛呀! 

  橙色的秋天。 

  正值風華歲月,快樂是只有我們才可以享用的專利。一瞬間,發現母親的手變了,上面布滿了老繭。天哪!母親從前那雙柔美的手躲藏到哪去了?我不敢相信,我更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剎那間,我在這個橙色的季節中失去了快樂,只剩一個問題:為什麼? 

  潔白的冬天。 

一整個冬天,母親都在忙碌。剛送走了我的十三歲生日,又接踵而至的春節使她措手不及。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母親手上的繭是愛我的見證,用手去觸摸到這“愛”時,心中只剩下難過,真希望用窗外的白雪撫平母親手上的繭和我心中的痛。 

  一生之中,只想拉着你的手去看夕陽,再次感知你手中的溫暖,看見你那雙牽過我走遍春夏秋冬的手。我的生命之樹,在你雙手的滋養下:發芽、開花……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