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長大的路上,你牽着我的手。 

  在長大的路上,我遇到過很多很多的挫折。在那些失意的日子裡,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是媽媽一直牽着我的手。媽媽的手有偉大的神力,彷彿通過這雙手,我得到了媽媽的力量。這力量一直鼓勵着我,讓我變得堅強。這告訴我不要沮喪,不要灰心,要勇敢地站起來去和我遇到的困難和挫折對抗。因為有了這股力量,所以我真地變得越來越堅強。我能感覺得到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牽着我的手,就因為有了媽媽的陪伴,使我在這一路上戰勝了許許多多的挫折。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同學們追逐跑跳,不小心摔倒了,手直直地插在了樓梯旁扶梯下的鐵環上,暗紅的血慢慢地涌了出來,我很模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媽媽來了,告訴我要去醫院縫針,我害怕,眼淚一直在眼圈裡打轉,最後還是流了下來。媽媽帶着我到了醫院,安慰我,叫我不要擔心,她拉着我受傷的手,輕輕的,她怕碰到我的傷口,但我不覺得有什麼疼痛,心裡暖暖的,媽媽總是這麼關心我,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那一刻,我心裡安定了不少,也不再害怕手術,我堅強地走進手術室,並給媽媽一個微笑,跟媽媽說:“放心吧,我沒事的!”手術過後,我的手縫合好了,只不過留下了傷痕,但它在我眼中,卻是那麼美好,它讓我再一次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媽媽牽着這個曾經受傷的手…… 

  謝謝你,媽媽,謝謝你在我長大的路上一直牽着我的手,謝謝你讓我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