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命中,有這樣一個人,她給予我生命,並傾注她的一生來愛我。 

  在我長大的路上,她用她那纖柔而堅強的手牽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走。 

  讓我來 

  小時侯,遇到事情,她總會說:“讓我來。” 

  我需要取高出的東西,但個子小,夠不到。“讓我來。”她邊說邊走過來,親自幫我把東西取下來,她怕我爬高不安全。到鄉村旅遊,我喜歡路邊紫紅色的小花,伸手要去摘。“讓我來。”她擋住我,自己把花摘下來,仔細地把莖上尖利的刺去掉,遞到我的手中,怕我被刺扎傷。吃飯時,我想把碗從廚房端到桌上,可碗又沉又燙的。“讓我來。”她支開我,輕鬆地把碗端到桌上,她怕把我的手燙壞。…… 

  小時侯,她牽着我的手,在長大的路上,為我擋風遮雨,生怕我受一點傷害。 

  讓她去 

  慢慢地,在這路上走了一陣子。 

  遇到事情,她又總愛說:“讓她去。” 

  吃完飯要收拾桌子,睡覺起來要疊被子。“讓她去。”她總會阻止爸爸,面孔嚴厲地說。她要我學會幹活。家裡的醋用完了,爸爸正準備買,她走過來:“讓她去買。”接着把錢塞到我手中,一切不由分說。她讓我學會在社會中生存。數學中有不會的題,我懶得去做,便找爸爸。“讓她自己去做,實在做不出來了再幫她。”還沒來得及讓爸爸看題,她話已出口了。她讓我懂得如何獨自面對困難。過年家裡來了客人,她對爸爸說:“讓她去招呼客人吧。”她要鍛煉我的交往能力。…… 

  這時,她牽着我的手,在長大的路上。但已不再為我擋風遮雨,而是變得嚴厲,好讓我更好地走上社會。

  長大的路上,無論是在陽光下,還是風雨里,她始終牽着我的手。牽手的方式是變化的,因為我在一天天踏着同一條路卻是不同的旅程。但無論如何,只要有她,我的這條路上定回柔風習習,花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