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不如母愛那般溫暖動人,但同樣感動人心。父親總是默默地為我們做着一切,保護我們。父親不像母親般慈愛,但他用他那寬大的肩膀為我們支撐起一角的天空。父愛隱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我的爸爸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平時我做錯什麼事,都是媽媽批評我,爸爸則坐在一旁,什麼話也不說,似乎這一點兒也不管他的事。這使我認為爸爸一點也不愛我。

  可是,有幾件事的發生,卻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

  記得有一次 ,媽媽向我說起我小時候的事。她說,在我兩歲的時候,爸爸的腰受傷了。從醫院回到家裡,爸爸坐在床上看着我玩遊戲。忽然,我被玩具絆了一跤,臉就要碰到地面了,爸爸急忙彎腰去拉我。結果因為動作幅度過大,他的腰又傷了,只好重新回醫院治療。

  還有一次,我上夜自修回來,媽媽沒有給我做夜宵。只見爸爸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蘋果遞給我,說:“如果肚子餓,就把蘋果拿去吃了吧。”

  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帶我去看錶演,可是人太多了,前面都已經擠滿了,站在後面根本看不見。爸爸將我高高地舉起,放在他的肩上。我心滿意足的看完了表演,而爸爸卻已經累得滿頭大汗。

  父愛,表現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只要我們用心觀察,我們就會發現:父親對我們的愛不比母親少,只是他沒有明顯的表露出來而已。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