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偉大如山。我們就像是綠草鮮花,點綴在山的胸懷。父愛不僅偉大,也充滿着真實和美麗。不知何時起,我已經12歲了,對於父愛的含義更深了。有時爸爸看着我,那深邃的目光,注射了多少的心血,讓我懂得了,我應該是個大人了,應該擔負起應有的責任了! 

  他,有一些的帥氣和活力,而不缺乏成熟的標誌。他,濃眉大眼,一看就是老謀深算。他的眼神里,帶着對世界的看點,每一眼都包含着深深的含義。他,嘴巴總是會冒出幾個令人開心或者悲哀的成語,讓人覺得幽默。他,心跳的頻率,帶着對世界的崇敬。雖然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上了痕迹,但是卻讓人覺得他是老一輩的,更加成熟的男人! 

  還記得我數學成績並不是很優秀,雖然算不上差生,但是也不是尖子生。算的上是中等以上一些的學生。這,令他常常頭疼不已。他也是一個學校的校長,所以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不回來,只有雙休日才會回來看看家人。然而,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拿來檢查我的作業,並且批改,讓我改正錯誤。這就算是一種補習吧。每次,看到他的眼光流露出的期望,我總是氣我自己不爭氣,數學成績提不上去,心中的一種特別的感覺,就升起了。所以,我更加努力了,上課更加聽講認真,對待作業和考試也不馬馬虎虎,粗心大意。然後,這種父愛,鼓勵、激勵了我。我數學成績上去了許多。這次期末考試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當那時,我看到他的眼光中,流露出了一種高興,難以平靜的期望...... 

  當我生病時,經常都是他帶我去看病。平常,也不太注意他,可是一次,我留意了。那是一種什麼樣着急的神情啊!似乎上天入地也要把我的病治好似的。當醫生幫我看病,他的眼睛又直勾勾地盯着醫生,似乎不放過一絲一毫。那一刻,我明白了,眼神也是父愛。是濃濃的父愛。 

  雖然,我的父親很平凡,但是他對我的尊尊教誨和愛護讓我難忘不已。我想對他說一聲:“爸爸,謝謝你12年來的教導,我會好好做人,學習努力。馬上6年級了,也馬上要畢業了!我會更加努力的。祝福你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