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雖然父親沒有向母親那樣十月懷胎,也沒有痛苦的把我們生下來,但是父親給我們的愛一點都不比母親少。

  當我們在外面受委屈的時候爸爸雖然說不管,但是還是會毅然決然的站出來保護我們。平時冷言冷語的爸爸照顧我們比媽媽差不了。多少下雨時爸爸回個我撐傘。

  在上小學的時候,一次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我騎着自行車不知所措拚命的往家趕。正當我被叫成落湯雞的時候爸爸打了一個雨傘向我這邊走來。看到爸爸的我高興極了爸爸騎上自行車我在後面打傘,還一直告訴我說:“雨傘把自己當好就行,不用管我。”

  到了家我把雨傘拿下來是瞄了父親一眼。天啊!爸爸的衣服全都濕了短袖全都貼在了身上。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掉下來。爸爸竟然不怕自己淋雨把雨傘全都給了我卻把自己林成這樣,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這樣我與父親的溝通漸漸多了。因為我知道爸爸愛我,所以我也愛我的爸爸。

  最後說一句爸爸我愛你。

  初三:土豆土豆心

您正在瀏覽: 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