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世界上最偉大無私的愛是母愛,那麼我想,世界上最嚴厲苛刻的愛就是父愛了吧。

  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他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就是為了養活我們這一家人,每當有好東西吃的時候,他總會說:“你吃吧,爸爸在工作的時候都已經吃了好多了。”那時的我還很小,很天真,也因為很想吃,便相信了。可是,當有一天...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風呼呼的吹着,吹在臉上生疼生疼的,媽媽給我們一家都穿上了厚棉襖,圍上了圍巾,帶上了手套,可,家裡貧窮嘛,少了一雙手套,媽媽說爸爸要幹活,讓我把手套脫給爸爸,那時的我年幼,極不懂事,哭着嚷着說自己冷要保護,爸爸隨即說:"讓她戴吧,在我工作的地方還有呢。”說著,爸爸便去工作了。

  我放學后,外面下起了大雨,媽媽急匆匆的來接我和弟弟,說爸爸沒有帶雨傘,讓我們跟隨她一起去接爸爸,我也很想看看爸爸工作的地方,便高興的去了。到那以後,我看到的是一副讓我絞心疼的畫面-----爸爸咳着,手凍得通紅,怪不得爸爸一直不讓我們看他的手,因為上面都是裂痕,像乾枯的老樹的樹皮一樣,我想,爸爸不是有好吃的嗎,我趕忙去問那兒的工作人員,他們說,爸爸很節儉,有時甚至都不吃飯,一直餓着,而他,從未跟我們提起過...

  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