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拉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薩的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南國,三四月份以漸入暮春,而在南國依舊下雪。

 雪是很調皮的,只是在夜深人靜之時才從那個無人知曉的天國偷偷來臨。紛紛揚,在空中凌亂的舞蹈……

 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從高山背後射出,雪卻早已歸家,孩子們便歡快的從屋子裡衝出來,小心翼翼的踩在雪上,越也能聽到“咯吱”的聲音,那是雪在笑啊!當走到小路的盡頭,回望着那一串串小腳印,那群孩子也捂着嘴在晨風中“咯咯”的笑着,銀鈴般的聲音伴着微風,飄的好遠好遠......

 陽光照着雪,散發出金色的光芒.看!那枝丫、房檐、花、草......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白雪皚皚.真是有“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韻味.一陣風吹過,雪由高高的枝頭,房檐落下,在風中婆娑着,還未落到地上,即在空中融化......

 太陽出來啦!

 拉薩的太陽總是很耀眼.“嘀嘀嗒,嘀嘀嗒,”還未到晌午,雪便開始融化了.清澈的雪水從高處落下,伴隨着太陽的微笑,雪開始蒸發了.  是啊,他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拉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