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歷史,明天是謎語,而今天是禮物。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上帝賜予我們的禮物,把握今天,把握自己。

  ——題記

  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洒活躍。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青春的我們對包裹着彩色外衣的事物都抱有着強烈的好奇心。在一步步的嘗試與體驗中,我學會了把握青春,懂得了把握自己。

  團結的力量鼓舞着我

  十幾歲的我們,內心深處總有一團不熄的火焰,終於在這個冬季得到了釋放。在這寬闊的賽場上,有我們青春充滿活力的汗水,有我們團結一致的力量。隨着震破雲天的吶喊聲,柔弱的我再也不顧寒風的凜冽,拚命地為拔河的同學加油。相信那帶着不認輸精神的加油聲定能鼓舞士氣,相信我的吶喊聲能為他們傳輸力量!就在這寬闊的賽場上,是這份激越昂揚的加油聲,喊醒了我沉睡心底的潛力,勇敢的加入到集體歡呼聲中。

  拼搏的鬥志激勵着我

  靜謐的教室里,空氣中充斥着嚴肅。“同學們,這次考試,我們是全年級的第三名!”班主任望着我們的目光嚴肅而又無奈,不甘心,不甘心啊!無意之中,看了一眼旁邊的我。這火一樣的目光刺得我漲紅了臉。

  下課了,同學們端坐在教室里認真看書,就連平時最討厭讀書的人也從課桌中拿出語文書,認認真真地背起了每周一詩!我拿出書,一遍遍地翻閱着書,一遍遍地讀,把自己還不明白、不掌握的知識加以牢固。不知何時,同學們已形成了一種默契,我們在默默地努力着、拼搏着。期待在下一次的考試中不負眾望,創造出輝煌,令人刮目相看!在這洋溢着拼搏味道的教室里,我把握住了自己那份鬥志。

  溫馨的畫面感染着我

  時光如白駒過隙般流逝地飛快。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個蕭索的冬季。窗外的大樹落光了頭髮,刺骨的寒風在灰冷的天空下更顯冰冷。我在黑板一角,放置了一個用愛心繩編織的花框,在漆黑的黑板上顯得格外的醒目。同桌在那花框中端端正正地用粉筆字跡每天都寫着對大家的祝福與鼓勵——“明天據說要下大雪,同學們記得要多穿點哦!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跨過嚴寒!”僅僅兩句,卻足以溫暖於人心,感動於肺腑,我們對彼此的關懷,是這個冬季里,最溫馨,最美好的快樂!教室里,我把握住了屬於自己的溫馨時刻。

  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洒活躍,在這個短暫的花樣季節里,我被大家團結的力量、拼搏的鬥志和溫馨的畫面鼓舞着、激勵着、感染着……我也將抓住這青春的花樣年華,更好的發揮自己,更好地把握自己。

  上海奉賢區上海市奉賢縣四團中學初二:潘怡婧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