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日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7年2月11日 星期日 晴

  本來一整天都是心情很不錯的。元宵節嘛,看着整個村子張燈結綵的,鞭炮陣陣,鑼鼓聲聲的,似乎沒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可是,剛剛看了老爺子拿出來的那些欠賬單,心情就莫名的難受起來。雖然這麼多年以來,一直都知道家裡有十幾萬的外債,可是親眼看到,還是感覺頭皮一陣發麻。

  生活,總是這樣。一直努力的想着可以每天樂樂呵呵的,然後努力奮鬥,天天向上。可是,當你看到這些赤裸裸的現實,還是感覺無奈至極。

  突然感覺自己身上的壓力好重。雖說老爺子每天也在努力的還着。可是,自己心裡還是明白,這些外債,遲早有一天是會落在自己肩膀上的。

  有時想,自己真的後悔當初的選擇吧。不是因為自己害怕吃苦受累,只是受不了每天背着這些壓力而活着。

  有時候挺不喜歡老爺子的羅嗦的,可是,想到他每天也得背着這些壓力過日子,多少有些理解吧。

  真希望生活可以朝着陽光的方向駛着。希望有朝一日,我們可以誰都不欠誰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心情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