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愛我的人,堅持一路走下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愛我的人,堅持一路走下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愛我的人,堅持一路走下去 標籤:走下去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五月的風懶懶地拂過發梢,朵抬頭看了看天,輕輕嘆了口氣,繼而慢慢走進教室坐下。下周三期末考,她記得很清楚,而八四班每個同學心裡也都記得清清楚楚,班主任說過,過了這次考試,就要面臨緊張的初三生活,所以每個人都不可以鬆懈,她只看結果。她還說,從成績上是可以看出這段時間每個同學的態度狀況的,雖然朵並不認同這個說法。“期末考,年級前五十名。”班主任那隻手放在朵肩上的重量似乎還是那麼沉重,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我能行嗎??她在心底問自己。朵所在的年級有十八個班,每個班約有六十個學生,這麼多學生一同競考,想要擠入前八十名也是很有難度的,何況是前五十名,但朵明白,作為一個名列前茅的好學生,是會努力達到老師的要求的。回想一路走來,朵以一個優秀生的身份小學畢業,步入中學,直到現在,依然要面對考試不斷努力,朵忽然覺得好累。上次她考到了年級第七十名的好成績,使班主任認定這個女孩是有實力和潛力的,必須要提拔,而提拔的手段就是施加壓力。而一直以來不斷追求更好,使朵感到疲憊,她真的累了,以至於有時候她也羨慕起差生,儘管那些差生總是被罵,但他們至少可以有自己支配的時間。朵翻開日記本,望着上面熟悉的字跡,一頁一頁,表達着她的心聲,不由得陷入了遐想……一直以來她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呢?接下來又該為了什麼去努力?這些問題攪得朵心煩意亂,她合上日記本,四下里望了望。猛地,她看見窗外那邊的醫院大樓,不由得心中一顫,她又想起了她,那個突遭車禍去世的女人,那個曾經被她叫做“媽媽”的女人。他又想到爸爸,那個堅毅的男人,為了女兒的學業,他毅然踏上了去外鄉的路,多少艱辛,想必都已被他深深埋藏在心底。繼而她又想到姑姑,此刻姑姑那慈祥的面容彷彿就在眼前:“孩子,這兒永遠是你的家。”朵再也忍不住淚如泉湧,她用雙手捂住臉輕聲抽泣起來。“朵,你怎麼了?”同學們關切的問。“我沒事……”朵擦了擦眼淚。“為了愛我的人,我會一路走下去的!”她在心底吶喊着……

  河南鶴壁浚縣浚縣科達中學初三:劉新悅

您正在瀏覽: 為了愛我的人,堅持一路走下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愛我的人,堅持一路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