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咖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爐灶上的咖啡壺傳來“咕嘟咕嘟”的響聲,我跑到廚房,關上火,取下了咖啡壺,回到房間,彷彿一切都因為這滾燙的咖啡而變得溫暖起來,我與她般出了小學時我收到的所有禮物,因為我都收藏着。 

  “我知道你喜歡喝咖啡”我很燦爛地笑着。隨手拿了兩隻杯子。“看,你還記得這個水晶寶塔嗎?”她從一大堆東西中拿出了它!我一回頭,“記得哇,這是他送我的!”我自豪而又笑着說。壺中淌出了咖啡的液體,黑黑的,濃濃的,冒着熱氣。“是吖,這裡有我們多少美好的回憶哇,真想回到過去!”她抱着水晶寶塔說道。“我說老兄,你別假深沉了!”我依舊笑着,“你要不要加伴侶或是白糖?”“不要”她回答得很乾脆,“我只喜歡black coffee.”她從東西堆中又找到了一隻掛表,不解地看着我。我喝了一口咖啡,哇!有些甘甜,有些苦澀,“想聽聽這隻掛表的故事嗎?”我問道。她點點頭。 

  我接過表,從記憶中找到了這一段。“那是我13歲生日吧,我請了許多人過生日,也請了他,可他沒來,我平淡地過了這次生日。第二天上學,我等着他的生日禮物,或是一句生日快樂也行,可等了一天,只等到了失望。第三天放學,他朋友跑過來對我說‘這是他送你的禮物’他朋友把這隻掛表塞給我就走了。”我喝了一口咖啡繼續講:“……於是,這份遲到的禮物我一直保存着!”她似乎聽得入迷了,“可開學到現在,你們似乎沒怎麼講過話!”她突然說道。“是哇”經她這麼一說,我似乎也想回到過去了。我與她講述了每一件禮物後面的故事,講着講着,我們的眼眶都濕潤了。那隻美麗的掛表,如今已經停止不動了。我按下CD機,“漫無目的,揮繞不去,想有你的消息……”是《自語》。此時,房間里安靜了,只剩歌聲,咖啡已經涼了,我品味着,卻再也品不出甘甜,此時的咖啡,加再多糖,也是苦澀的…… 

 

您正在瀏覽: 咖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