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已忘記了自己是如何接受空已死去的事實的。此刻,在一片唯美的星空下,我再也無法掩埋對空的思念與強烈的心痛。我的腦海中又浮現了那與我一模一樣的身影,深深陷入,無法自拔。

  空是屬於我的克隆人。當科學博士將空給我照顧,我的感覺就十分奇妙。空是一個開朗的孩子,總是在我耳邊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空”這個名字是她自己取的,她微笑着說:“你叫星,那我就叫空。我們的名字合起來就是星空了!星空很漂亮,我最喜歡了!”“嗯,空。”我彆扭地叫了聲,換來的是空純凈如水晶般的笑顏。我恍惚了一下,也跟着她笑了起來。於是,小小的房間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星,別人都把我們當成雙胞胎呢。可是有這麼像的雙胞胎么?呵呵……”空開心地笑着,眸子在瞬間如星辰般耀眼。“我們比雙胞胎更像雙胞胎,你的毛孔都跟我一樣哦。”我半開玩笑的說。“星。”空的表情沉了下來,“在你眼裡,我是什麼呢?朋友?家人?還是……贗品?”“空,你不要亂想。”我慌亂的說,“你怎麼可能是贗品呢?你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性格,我倒是覺得你是我的榜樣呢。空,你是另一個我。”片刻,空的眸子又亮了起來,展開一個大大的笑容。

  “星,我每天纏着你,自己卻還沒有朋友呢。我想體會友誼的感覺。”空眨着明亮的星眸,皺起眉頭一臉困惑。我被她可愛的表情逗笑,拍拍她的頭,提議道:“我帶你去見我的朋友?”“恩!”我拉着她出門,一一介紹了我的朋友們。很快,空便和他們熟絡起來,一起歡聲笑語,飛揚着青春的活力。剛回到家,空就一臉興奮:“星,友誼真是太美好了,我一定要交很多很多的朋友!”“好。”我微微一笑,換來的是空更加璀璨的笑顏。

  “星,我們去逛街吧,女生好像都喜歡這個呢!”空拉着我的手,孩子一般詢問。“好”我帶着空來到全市最繁華的一條街。處於高峰期的街道車水馬龍,行人川流不息。一不留神,空離開了我的視線。就在我找到她身影的一瞬間,一輛車越過紅燈,飛速駛來,毫不留情地將空撞飛。空在半空中滑過一條幽美又蒼白的弧線,重重地倒在地面,發出一聲悶響。她恍若一個布娃娃般,癱軟在地上。鮮血染紅了馬路,四周滿是混雜的人群。一時間,我忘記了如何哭泣,我只是用盡全力撥開人群,扶起空,我的手瞬間被粘稠的血液浸濕。我失神地看過去,發現空的後腦正在淌着血,血量讓我膽寒。此刻的空氣息十分微弱,她的唇瓣無力地張開,又合上,好似要說些什麼。我想只有我能感覺到她的想法。她想說:“星……好像陪你看星空……”期待的笑容定格在她蒼白的臉上,我的精神底線頃刻間崩斷,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是誰叫的救護車,我只知道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從我手中接過了空,對我說“節哀。”忽然,一股脫力感向我襲來,我直覺眼前一暗,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我醒來時,護士說我已經昏迷了三天。就在這段時間裡,空的喪事已辦完。我覺得心空空的,腦海中一片空白。我潛意識地知道,我再也看不到空乾淨的笑容了,再也不能帶她熟知、適應這個世界了。

  如今,我早已淚流滿面,我不知道原來還是會哭泣,我原本以為我早已麻木。發泄完后,我躺在地上,長舒一口氣,心情變得舒暢起來。我看到眼前的星辰連成了空的身影。我釋然了,我知道,空早已幻化成了無際天空中的一顆明星。她在遠方的國度為我照亮前行的路。

  永遠,永遠……

  寧波濱海學校初二:胡鑫

您正在瀏覽: 星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