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來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來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了清風的作文啦!

  額。終於結束了這個歷程。真的很難熬,但是,大家都出乎意料地熬了過來,人生就是這樣吧,即便很難熬,即便一直都認為自己熬不過來,但終究,自己還是回頭去看那段自己感覺難熬的日子了!

  好久不登扣扣了,看了同學們的說說,那些已經將近一個學期沒有發說說的朋友們,他們也說了,很難熬的一段路,走完了。更多的人發的是一句:結束了。也有發期末考試的感想的。

  自己發了一個: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看着你的動態,今年的這個時候,同樣看着你的動態,勇氣是什麼?

  為曾經的那個他所發的。不知為何,不知不覺地打開他的動態了,然後,才猛地發現,去年的現在,自己真的很心酸,難道不是嗎?去年的這個時候,自己也是回家就看着他的動態,想要說點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靜靜地,發獃一會,再自嘲!

  是啊,也有那麼幾個很重情義的發了這麼的說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因為,回去就要分班了,老師說的分班是按照八年級的大考的平均分來分實驗班和平行班的。他們都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和誰誰誰相處了,所有,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會,有一個不讀了,但是,他的男票已經交了學費。是啊,我們都知道,我們終究會分開,但是,終究的,我們還是屁顛地在一起了,很傻,只是自討苦吃嗎?還是?自找其樂?先樂后的痛吧?

  終究地,我們分開了~!

  是的,初二這年,我們說再見,你可看到了我揮動的手。

您正在瀏覽: 純來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