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方,我能到達,不能到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我能到達,不能到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方,我能到達,不能到達`````````` 標籤:前方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我能行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雨,本來是我喜歡的,但應本身身心俱疲,顯得惆悵郁懷。濃濃月色,燦爛星光,車水馬龍,都只是淡遠的背影,雖是如此,我倍加珍惜。 

  暗黑的前方,稠密的雨滴,使我停止了腳步,在此時凝望前方,有幾分渺茫,很怕在此時迷失了自我。人不停的趕,雨不停的下,水不停的積,而我,卻猶豫止步。曾幾何時,我失落過,不停疑問自己,發覺自己不夠坦白,被事實的陰影所矇騙,恍惚中,我不在是我````````無限的悲哀在我心中沸騰,我不敢向前,畏畏縮縮,只待時間冷淡一切,歲月剝削所有,轉角遺忘全部。 

  幾度春秋,幾分微笑,幾次回眸,幾欲重溫,不知不覺過了初中生涯的三分之一,那些鶯歌燕舞的日子,稍縱即逝,來不極好好品味,只是淡然而過,枉也。 

  仰望惆悵的天空,月融融,風淡淡,拂袖而去。 

  越遠,越遠,我極力保存這滿身塵埃的友情。 

  驀的情趣盎然,聚聚散散,分分離離,終須一別。 

  相聚猶如昨天,分離即在眼前,捨不得…… 

  我不想,不想……

您正在瀏覽: 前方,我能到達,不能到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我能到達,不能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