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條路到達一個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路到達一個地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吹、草動、花落、種散。

  兩粒胡楊種子乘着風飄呀飄,最終落到了戈壁灘上。

  一粒種子抱怨到“天哪這麼熱,太陽這麼毒,沒有一滴水我可怎麼么活呀”於是他在嘮嘮叨叨的抱怨中死去了。

  另一粒種子知道自己的責任是為大地增添一份綠色。於是,它默默的向下紮根,終於長成了一棵粗壯、茂密、濃綠、經得起風沙考驗的胡楊。

  在這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大千世界。也會遇到些天不遂人願的事。當遇到這樣的事時,有人選擇了前這,他們在抱怨中自甘墮落,他們在抱怨中逐步走向了一個叫失敗的地方。而有的人則選擇了後者,他們憑藉頑強的意志、將定的信念,用自己的責任感勇往直前。他們在崎嶇的山路上踏出了一條通向成功的平坦之路,走向了成功。

  作為初二兒的一名學生,或許經常會聽到一些抱怨“老師教那多誰能聽懂呀”、“說話聲音像蚊子一樣能聽見呀”、“作業這麼多做不完呀”……之類的話。有的人甚至會妄下定論——這個老是根本不會教。

  抱怨有什麼用呢抱怨其實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抱怨了、埋怨了,最後不也只是剩下回憶了嗎不如回過頭來想想,我們有和資格去抱怨老師。我們是否做到了上課認真聽講。我們只是個幼稚的不再幼稚的學生,又有何資格妄下定論。不如認真完成作業、下課後問問老師、問問同學,把不懂得知識弄明白。做到一個中學生的責任。這不必抱怨有用嗎

  我們沒有資格去抱怨老師因為我們不配。我們尚且沒有作到儘力去完成自己作為中學生的責任就不可能去要求老師、抱怨老師。

  抱怨是沒有意義的。應該儘力去做好自己應做的事。如果我們做了,就一定會成功。

  走一條抱怨得路到達了失敗,走一條責任的路到達了成功。走不同的路到達不同的地方。選擇前着、後者。相信你們已經有了一個明確的選擇。

  汾城華望初二:肖智博

  

您正在瀏覽: 一條路到達一個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路到達一個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