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灑下愛心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下愛心的眼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灑下愛心的眼淚 

一個特殊的日子,一個特殊的地方,一件特殊的事情,讓我終生難忘。 

上周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帶我到了塘沽二中,當我們來到辦公樓活動室時,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候了,原來這裡有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集訓班。 

在那裡我結識了七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有負責講解的吳教練。吳教練熱情開朗、風趣幽默。他給我們講了很多感人的故事,使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團隊精神。培訓當中我們做了許多遊戲和互動,其中有一個遊戲讓我終生難忘。吳教練說:“很簡單是報數遊戲,誰用的時間短為勝”。遊戲規則有:1、在報數時不能發出任何別聲音,否則犯規,隊長要做10個俯卧撐。2、輸一輪做10個俯卧撐。 

我們把隊伍分成兩個小隊,每隊選了隊長,兩個隊長都很負責,先練習甚至誰說幾都練好了。開始比賽了。第一輪是一組先報他們很順利,可是我們兩隊都有說話的,所以每組組長加10個俯卧撐。後幾輪我們組出現失誤,就這樣累計隊長要做100個俯卧撐。我們隊長是一個瘦柔的女孩,她很無奈地接受了懲罰,吳教練說:“懲罰現在開始。”兩個隊長走向中心接受懲罰,一個兩個三個……我們的隊長堅持不住了最後趴在了地上。吳教練沒說話放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我們閉上眼睛靜靜地思考。是我們的錯,隊長是替我們受過。這時我想到了我們的爸爸媽媽,是爸爸媽媽給我們無私的愛替我們承擔著各種各樣的責任,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們眼前的隊長就是媽媽。我們幾乎同時也趴在了地上。吳教練讓我好好的感恩,我們十個人伸出雙手將趴在地上的隊長舉到了空中,我們做到了,我們得到的是她的一絲微笑,扔掉的是她的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灑下愛心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下愛心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