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諾諾和弦弦是同時來到我家的兩隻小烏龜。它們從一開始可能對他們的新家不太熟悉,頭總是縮在它那堅硬而神秘的殼中,我急於想看看它們的醜態,便在外面叫它們的名字。“諾諾,弦弦快出來,你們這兩個縮頭烏龜。”它們還是無動於衷。

  第二天,我從小縫裡看它們。哇噻,它們的脖子好長,抬頭想好好觀察一下,它們反應還挺敏捷的,迅速的又伸進殼中了,我相信只有時間能讓我與它們熟悉。

  每天中午睡覺之前,我都定時去看看它們,喂它們肉吃,它們吃起來可猛了。開始,那些肉都歸弦弦,弦弦可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而諾諾是個害羞的小姑娘,搶不過弦弦,就不跟它一般見識。弦弦霸道的很,吃起東西來誰也不讓,四隻小“蹄子”把肉都攬在懷裡,一口一口的吃,不時的還看看諾諾是不是來搶它的肉了。諾諾把頭伸出水面瞅瞅我,眼神很溫順,好象說我很餓。爸爸把肉切在另一個盆,把諾諾放在那個盆里,讓它自己吃。諾諾吃起來很溫柔,不像弦弦那樣狼吞虎咽。吃飽了喝足了,該從水裡拿出來睡午覺了。

  它們吃肉吃的很挑剔,爸爸出發給它們帶回來一包龜食,給它們放在水裡,它們愛理不理的,正食不吃,吃肉了。每當切肉做飯的時候,總要切一些留給它們,它們的生活多麼好啊!

  去泊頭的幾天里,我不時會想起它們,浮在水面上看着我,嘴裡冒着泡泡,想起了把它們放在地上,讓它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進行烏龜賽跑,我在旁邊只喊加油,弦弦那個大笨蛋跑起來的速度是諾諾的二分之一,誰叫它平時貪吃呢?!還那麼霸道。得好好懲罰它一下了,把它放在桌子上,它就往外爬,從上面掉下來殼正好倒了,便用頭在地上支撐起它的身體,翻過來爬到諾諾那邊去了。呵呵,胖胖小弦。

  它們長大了很多,也“漂亮”了少許,它們用它們的語言與我交流,雖然我聽不懂,但會儘力了解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