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所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所愛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賦予我一切的你們: 

  1997年11月,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然後,我便遇見了你們——從那一刻開始,我便註定這一生都要受到你們的恩惠——你們是願意在我陷入困境中向我伸出手的每一個人。之後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階段,每一個環節都因你們而刻骨銘心。 

  事實上,在我還未出生時,就已經接受了你們對我的幫助——給我足夠的營養,良好的環境,讓我健康的成長,隨後我才能在那個“一個巴掌,一聲大叫和啼哭”的儀式中別授予“新生兒”的稱號,這讓我無以回報。 

  從那以後,你們對我的幫助變本加厲。當我長大到一定程度時,你們開始教我說話,教我走路,教給我一切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本領,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本能。當然,你們也有你們的原則,你們從未縱容過我所犯下的任何錯誤,你們只在那時才會變得嚴厲,目的只是為了幫助我,告訴我什麼才是對的,為什麼那又是錯的。 

  後來,我長大了,到了上學的年齡,你們也開始不再幫我做任何我應該自己做的事情了。於是,我學會了如何穿衣,學會了如何疊被子,學會了如何自控,學會了什麼叫做自理。與此同時,你們又開始教我識字,教給我其他的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教我如何分清黑白是非。你們和我的生活密切相關——在我錯的時候批評我,教導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鼓勵我,在我對的時候讚揚我…… 

  後來,我又長大了,也不能沒有你們了。我真的很需要你們,需要你們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指條明路,需要你們在我做錯了事卻認識不到的時候狠狠的教訓我。 

  我離不開你們了。 

  謝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們這種的每一個人,感謝你——無論你是否記得我,或者,我是否還記得你。 

  僅此 

  致我所愛的人 

  愛你們的梁雨菲 

  2012.3.17

您正在瀏覽: 致我所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