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我愛的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愛的人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 

  你知道嗎?多想多想再一次,讓我淹沒在你的柔情里。親愛的,你知道嗎?所有的言語都無法表白我此刻的感受。曾經伏在你的懷中,默默地,什麼也不想說,什麼也無需說,就像漂泊已久的帆垂落在岸邊一樣溫馨愜意。我多麼希望你給我永遠的許諾讓我永遠地依偎着你。 

  我還經常回憶在那個飄着夢想也飄着憂傷的季節,鴿哨不在藍天吹響,曾有的美麗誓言被狂風蕩滌個乾淨。當我無助的在你的面前傷心地哭泣,是你,用你的愛為我撐起一片橙色的天空。望着你專註而關切的眼神,望着你被我的淚打濕的雙眼,我的心重又復活似的忍不住一個顫抖。自那日始,你晴朗的笑便開始帶我走出雨季,你便從此成了我心靈深處的牽繫。 

  你是那樣充滿着柔情。你的心懷彷彿是海,讓我一次次探尋又一次次陶醉,在你面前,我放鬆成一個孩子,也賴皮成一個孩子。我講我的夢想,講我的迷惑,也講我的失意。甚至頭腦中不時滋生的不那麼高尚的古怪念頭,我也向你無顧忌地講出來。從來沒有這樣全身心地釋放過自己,而這一切,又得到你那麼多的理解和認同;你也向我訴說你,訴說你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心事。你低低的聲音喚起我對你更多的渴望。我們彼此理解又彼此相愛,彼此接納又彼此寬容,儘管我們的心頭都已或深或淺地留下過傷痕,我們的眉間都或縱或橫地印記着滄桑,而無意培植的我們特別的愛情。 

  我其實很感謝你。並非感謝你給我愛的支持──愛是真情的流露,其實,根本無需感謝。我只是感謝你使我品味了生命的甘美,生命的真實,與生命的激情。你用你智慧的手為我打開一扇久未開啟的窗,讓我認識到人不該為太多的形式所羈絆,而應聽從心靈的指示,追求真實無悔的人生。 

  認識你使我覺得生命真實而富有涵義。不再莫名地為花流淚,對月嘆息。快樂開始變得很具體,比如只為你眾目睽睽下迅疾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在相愛的人中間,每一個舉動都揉和着愛意,甚至瑣碎的話題也充滿了溫情。幼稚的我常常要顧慮未來的不可知,擔心這份感情的可不可以不確定。你的溫柔告訴我,生命原本是不斷流動的河流,只有熱愛這種流動才會獲得人生的成長與愛情的永恆。 

  我們相互擁有,卻依然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很多日子裡,你就像風一樣,在我周圍留下飛翔的痕迹,就又匆匆地遠行。即使我的目光把你牽繫,我卻無法牽繫你遠行的腳步。你不在我身邊時候,你依舊深藏在我心中。我欣賞你的才華像欣賞流動的風景,我感受你的呼吸像感受暖春的和風,我傾聽你的低語像傾聽月下的寧靜。因為你,我的渴望很真實很明確;因為你,我的思念很具體很悠長。縱然是鉛華洗盡,獨飲午後的一杯殘酒時,你曾給我的柔情也依然溫暖我冬夜的寂寞。 

  無數個失眠的夜裡,我反覆問自己:到底有多想你?閉上眼睛,你的面孔立即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於是我輕輕嘆息……這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得到答案的問題,因為答案被我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或許……你知道我在想你,但……你卻不知道,這濃濃的思念早已吞噬了我自己。我就好像是你的影子,彷彿只有吸入你呼出的氣才不會窒息。 

  總記得你望着我時的微笑,那種笑從容而鎮定嫵媚而雅緻,或許那種笑是發自內心的,是內心世界自然流露的。在每一個那樣的一瞬間,那種坦然的微笑勝過千言萬語,親愛的,我沒有捨得拂拭我身體上所有你留下的唇印,它麻醉了我的神經,封鎖了我的靈魂,讓我的意念躑躅在你溫柔的愛海里,夜夜對你掛牽如潮,日日對你思念似水。 

  寶貝,你我之間的故事還短暫,但我們彷彿已有了一生一世的了解。因相知而生的喜悅。使我的身心充盈着不為人知的幸福感。我只希望你能明了我的心情:你是我生命中的至愛。 

  請為我好好保重你自己吧,無論我們相守還是永久的分別。請你格外珍重,讓我可以有永遠的夢想、永遠的思念、永遠的眷戀──給你。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 

  親愛的:你知道嗎?多想多想再一次,讓我淹沒在你的柔情里。寶貝,我多麼多麼希望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您正在瀏覽: 致我愛的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