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所愛的一種植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愛的一種植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那婀娜多姿的垂柳;我愛那香氣撲鼻的桂花樹;但是我更愛那散發著清香

  香、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香樟樹。 

  香樟樹的樹冠伸得挺挺的。樹冠還長出了一些很粗壯的枝幹,而且伸向四面八方。枝幹上抽出了嫩綠的葉子,不一會兒,就把整個樹給遮掩上了。遠遠望去,像一個綠色的球。它開出的花朵很小,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就看不出來。它結出的果子是呈暗紅的。遠遠望去,綠中帶紅,真美呀!

  春天,其它的樹都抽出了嫩綠的葉子,但樟樹卻把葉子一個勁兒地給脫落下來,我看見了心裡有萬分疑惑,便告訴了爸爸。聽爸爸這麼一解釋,我恍然大悟。原來,樟樹因為承受不了冬天的壓力,所以就把葉子給脫落了下來。

  春天悄然無聲地走了,夏天又踏着炎熱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其它的植物都曬焉了,而樟樹卻顯得更加挺拔、蔥翠。它像一把綠絨大傘,為我們擋住了強烈的太陽光。每當放學,我就像一個衝鋒的戰士一樣,奔向那幾棵樟樹前玩耍 、嬉戲。

  秋天,香樟樹的葉子像飛舞的彩蝴蝶一樣翩翩落下。

  冬天,別的樹木都光禿禿的了,而樟樹卻仍然挺拔在冰雪之中。 

  樟樹不僅堅強,而且本領也很大呢! 

  它可以發出一種特殊的香味,可以不讓蚊蟲給叮咬,可以不讓園丁澆水。 

  香樟樹我愛你!因為你可以不被風雨給摧折!

您正在瀏覽: 我所愛的一種植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愛的一種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