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玫瑰的芬芳使人陶醉其中,牡丹的雍容華貴讓人為之傾倒,而野草的堅強毅力不得不使我們折服。

  大地初醒,春意盎然。向遠處看去,只見在草坪上有着星星點點的嫩綠,它們並不鮮艷,只是在這初春的早晨顯得那麼孤獨。獨自一人站在草坪上,看着腳下剛探出來的小草,不禁在心中暗暗產生敬意。它不受人播種,僅靠着自己的意念來生根發芽,播撒種子。即使在這種寒冷的天氣里也毫不畏懼的探出自己的身體來感受春的氣息,雨的滋潤。

  你,不怕嚴寒酷暑。靠着自己頑強的毅力生長着,人踩不死,火燒不完。古代詩人曾就說過:“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這真是表達了你生命頑強的特徵。

  你,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在這個世界上生生不息。將自己的子孫布滿大地。小小的草坪,帶給孩子們無窮無盡的歡樂;遼闊的草原,使人心神放鬆,騎着駿馬在草原上放肆的奔馳。你用自己換來了我們的快樂!

  你,無拘無束。既不像溫室里的花朵惹人憐愛,受人百般呵護;也不像花盆中的植物受到束縛,看不見湛藍的天空,聞不到新鮮的空氣。如此無憂無慮,何樂而不為?如果來世讓我做一種植物,我願做一棵野草……

  野草,它沒有玫瑰那嬌艷的色彩,也沒有牡丹那濃郁的芳香。但是,它有不畏寒的堅毅性格。所以在這裡我讚美小草!如今,春風吹遍世界。小草在大地中無盡的生長,它所到之處都增添了一絲絲綠色,它在全世界傳達着春的消息,做春的使者!

  野草,你的頑強感動了我,你堅毅的性格是我學習的目標。總有一天,人們會像喜愛牡丹般的熱情來喜愛你。你不會永遠都被人們忽視。我向你致敬!

  六年級:疑櫻墨

您正在瀏覽: 野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