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野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它們擁有頑強的精神,不屈的意志力,令我深感佩服!

  它們同樣是大地孩子,卻經常遭到人們的奚落與嘲笑,只要我們人高興它就會成為我們腳下的一堆爛泥,可是它們卻從來也不會放棄,一直頑強的成長。它們終於被人們重視了!

  我真正見識到野草的頑強是通過一件事,這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記,那天剛下了一場傾盆暴雨,而暴雨過後,所有東西都被沖洗了!我來到公園裡散步,這裡的空氣非常清新,但那些嬌貴的花兒卻成為了泥土裡的養分,還有一些樹被狂風吹殘的不成樣子了。忽然我看到了一株野草,這株野草似乎絲毫沒有受到狂風的影響,看着這株野草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但我們卻非常嬌弱,我們應該擁有野草般頑強的精神、意志!我們自身雖然有很多的缺點,但不要氣餒,因為我們的優點會像野草一樣終有一天會被人賞識的!

您正在瀏覽: 野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