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這11年裡,教過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有聰明靈活的數學老師,有知識豐富的語文老師,有能歌善舞的音樂老師,還有……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我五年級作文班的作文老師。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也就是剛開學不久的一個星期六、星期天。我和媽媽在逛街,我牽着媽媽的手,東瞧瞧,西看看,一直走着。突然,媽媽停住了腳步,我一下被甩開了。我忙走到媽媽身邊,媽媽突然對我說:“你上作文班嗎?去看看吧!”我一下子愣住了,因為我從來沒上過作文班,而且寫的作文也不怎麼樣,還不想寫作文。只有勉強地答應了。我們來到了班裡,聽了一節課感覺不錯,就報上了。 

  第一節課開始了,老師讓我們來做個自我介紹。一個個同學都爭先恐後地做了個簡單的介紹,中越輪到我了,我也不甘落後,就大膽地說了出來。自我介紹當然不能漏掉老師了,聽過老師的介紹我也對老師有所了解了。老師姓肖,名叫肖月,今年三十多歲,可是看上去只想一個二十多歲的小姑娘,瘦瘦的,個子說高也不高,說不高也有點高,待人親切,和藹。 

  他還非常有責任心,每次,我寫作文寫到最後一個,不管我什麼時候寫完,她總是陪我寫到什麼時候;每次,我在學校大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回家,她總是陪我等到家長來了之後才放心地離去;每次,兩班合到一個班的時候,她總是默默無聞,總是耐心地給我們講課。 

  她還會陪着我們做遊戲,那組少了一個人,老師都會補上去,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同學們都喜歡這個老師。 

  我恨不得每天都上老師的課。 

  啊!老師,你是多麼慈祥,多麼有耐心,多麼……我們分開了,我還未把你忘掉,我非常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