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天下午,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地聽着收音機,無意間聽見廣播電台主持人道出一句“感謝你對我的好”。這句話,讓我的心緒為之所動。那是多麼熟悉的一句話語。是你經常在我面前對我說的。我的生命因你出現、你的存在而綻放異彩。

             你的性情是如此的溫和、勤勞、樂於助人等。你是那麼地喜歡給予人們一些鼓勵與讚美,因此廣結善緣。你的人緣比一般人好很多,也因此身邊的朋友多不勝數。

             從小開始,我的性格就如此的叛逆。常常頂撞父母,又因為一些小事情常和父母吵架。把父母的話當耳邊風。是你開導了我,讓我知道要尊重父母,而不是頂撞和吵架。是你讓我知道父母所說的話都是為了我的好。是你讓我知道父母做的事都是因為他們是愛着我的。在你的勸導、毅力、真誠打動之下,我下決心一定要改變自己。

             你是我生命里最有耐心的聽眾。我常向你訴苦和抱怨自己,你總是很有耐心地聽我把話說完。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你總是會伸出援手。你總是很有耐心的知道我在功課上的困難。

             你是個很有義氣的人。每當朋友有困難時,你總是站在最前線,並竭盡所能地幫助他們。你這種從不要求回報的助人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與讚揚。你這種行為讓我欽佩。

             在茫茫大海中,與你有緣成為知己良朋,我倍感三生有幸。朋友,我想大聲地對你說:“生活里有你,真好!”我會永遠把你對我的好烙印在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