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往事就像一條細繩,串起了我們七彩的童年。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也是悲傷的。 

  一年春節,我和幾個哥哥們到小商店裡買鞭炮來玩,我買了很多,這些鞭炮的包裝五花八門的。我和幾個哥哥們一起到樹上放鞭炮,哥哥把點燃的鞭炮仍到樹下,過了幾秒,鞭炮響了。我一聽到鞭炮聲,嚇得站不住。我和哥哥們想了一個好玩的,“鞭炮大戰”。我們把人平均分成兩組,沒一組3人。哥哥把鞭炮用力扔過來,我一閃,閃過了,鞭炮掉在地上了。我們開始反攻了。我用力一扔,哥哥輕輕一閃就閃過了,鞭炮從哥哥身邊飛到地上。哥哥用力一扔,鞭炮飛快的從我身邊飛過去,我以為鞭炮已經在我身上了,我用力拍拍身上的各個地方,生怕鞭炮在我身上爆炸。這時候,哥哥又扔來了一個鞭炮。我嚇得從樹上摔下來,衣服也破了。 

  回家后,我立刻把衣服換了,我怕這件事會讓爸爸媽媽知道。過了幾天後,我把衣服破了的事忘了。這天,爸爸讓我到房間里換上那件被拉破的衣服,媽媽突然看見那個被拉破的小口,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老實的告訴他們,後來被他們批評了。 

  從這件事過後,我知道了玩,不能玩的太過火。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