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步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步伐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時候天很灰,大朵大朵的雲彩演變成不純凈的白色,像是將要奔赴一場盛大的死亡。我坐在這裡,試圖用空白的思維洗滌這灰色的天空,讓它們重新回歸湛藍的色彩。

  於是,雲朵被漂白,天空呈現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藍色。我不得不說上帝是那麼地眷顧我,讓如此明媚優雅的陽光折射到我的臉上,享受金色的感覺會讓身體和心變得很溫暖。

  沒有風沙,沒有暴雨,沒有煎熬,沒有淚水,一切顯得安靜而精緻。深吸一口氣,真是一個適合回憶的意境。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的微笑,所有的憂傷,彷彿在閉上眼后的一瞬間如洪水般泛濫地湧來。那麼多的場景,那麼亮的痕迹,究竟想起了哪一個美好的細節,讓我們如此堅強,卻又如此脆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步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