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釋放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釋放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本周是多愁善感的一周,是令人多姿多彩的一周。這一周讓我憶起了在我心裡隱藏了9年的一個心結,但今天我用我自己方式把它釋放出來了。

  “叮叮叮……”上課了,這節語文課是欣賞作文,老師舉了幾個同學的範文,指出了他們的不足……下課了……

  這時,老師走了過來。頓時我內心一震,我猜到了他要跟我說作文的事,她剛說:“你的作文要念嗎?”王老師面帶微笑的走了過來。我立馬捂住了嘴鼻,眼淚從眼裡滾動了出來,淚水多的可以淹沒整個教室了。“我……我不願意”我難過又及不忍心的說出這句話。但是,十分鐘后。我的心告訴我:游力璇,鼓起勇氣來,這是一個好機會,你可以釋放了,是時候拆開這個結了,因為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坎坷,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迎來一個新的開始;站起來吧,做一個真正的你,不要在欺騙自己了,走出這個虛假的世界。

  於是,我鼓起這9年來的勇氣,說:“王老師,我要念。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隱藏着這個秘密,一直不敢說出來,對我造成了嚴重的自卑感。再加上同學的不知,對他們造成了反感,而且我覺得這樣太累了,我該說出真相,徹底的釋放出來,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痛哭流涕,我13年來從未這樣哭泣過,也許淚流出來了,我的壓力也釋放了吧。

  隨後,我在同學們的掌聲中我走上了講台,“總有一個屬於我的季節……屬於……屬於自己描繪出的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我吞吞吐吐,熱淚盈眶、堅強的說了出來。儘管我的臉上滿是淚水,但我的心笑了,因為我釋放出來了,我的心再也沒有綻放出如此燦爛的花朵了。我昂首挺胸的走下了講台。

  突然間,我感覺整個人輕鬆多了,心中那塊石頭也落下來,心情也更好了,比以前更自信,終於做回了一個真實的自己。

  最後,我非常感謝一個人,那就是王老師!我感謝您可以傾聽我的訴說,能夠耐心的傾聽我隱藏了9年的真心話。因為我在家不喜歡與父母傾聽,我總感覺父母不能傾底了解我這個年齡段的心聲。然而您不同,您每天都與孩子待在一起,了解各種各樣的思想,與您聊起來總會情不自禁的把心裡的所有感受全告訴您。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把您當成我最愛的諮詢師——王老師!我感謝您!讓我真正走出了那個讓我待了9年一個不屬於自己卻佔有了它的一個虛假世界,是我自己找到了那個真正屬於我的世界——充滿自信,開朗活潑,大膽發揮,支持自我,敢作敢當的我。我將永遠這樣,用做一個堅強、樂觀、積極向上的女生!

  我堅信,上帝為我關上一扇窗,總會為我打開一道門。因為,我總會有一個多姿多彩,屬於自己描繪出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

  總會有的,對嗎?初二:游力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釋放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釋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