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決戰星空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戰星空5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戰一觸即發,雙方的人數都展露的實力不上上下。戰鬥究竟是誰十分強大?戰鬥開始,雙方的人覺的的“敵不動,我也不動。”誰也不能拿誰有辦法?炫電只好先發制人,一陣加速,“bai~bai~”。開始了炮火的強烈攻擊。對方也毫不在意,開啟了防禦性能的攻機型的防護罩。可誰不想這只是一個硝酸筆,加對方的防護罩吞了個一陣又一陣的臭味。讓大家有幹起來的食慾,又下去了。

  炫電也早已退到了他們的大後方,“啾啾~啾啾~”一陣又一陣的攻擊開始將對放的防禦大的一點兒脾氣也沒有着以下可是真的讓對方明白了一件事,你來這裡只有送死的機會,不會有達到我們的機會。

  敵人的犁頭魔機開啟保護罩勉強有地下一次的攻擊。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又來了。逐風一陣徐蘇的建里的強烈攻擊給一招致命的抵消掉了。

  終於,聖影毫不留情的開始了大方攻,將對方的所有的人一次性都吃掉了。

  結束了,終於對方成功了“死'殘留下的素片早在太空漫無目的飄呀飄!彷彿沒有盡頭,也沒有起點呀!

  人生就是這樣的反覆無常,又有誰能想到,一個這樣的團隊在沒有任何的實戰支護下成功的斬殺了一群烏合之眾。又有誰敢說自己的光明之路又能則每樣呢?

  等等吧!再等一等,他們的呢管理又有則每樣能力。

您正在瀏覽: 決戰星空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戰星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