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瓜心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瓜心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苦瓜,苦瓜,顧名思義,很苦的瓜,而我卻鍾愛於它的苦。 

 今晚,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苦。 

 可以想象一下,邊吃苦瓜,心邊落淚的苦。 

 應該沒有什麼苦能與這苦相比了吧。 

 她知道我從小鍾愛於苦瓜。 

 但是,我將苦瓜全部盛在我的碗中,她卻為了她的侄兒跟我搶苦瓜,她是我的母親啊。我真想問,我是你生的,還是她。但我終究沒有說出來,我是個懦夫,膽小鬼,終究還是怕傷了她的心。 

 到這個時候了,我竟然還在顧慮着她的感受,說實話,就為了她侄兒,我傷了多少次心,本來試着去接受她侄兒,但是現在,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聖者,我也有淚。只是她和她老公逼我,把眼淚轉化成了冷漠,倔強,亦或是冷血。 

 只是因為我討厭他們,我厭惡了這一切,曾經想到了死,一死了之,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 

 也罷,我終究只是個懦夫。 

 其實,他們是知道的,我不喜歡她侄兒,而她現在卻這般對我,我傷心,我悲痛,我甚至認為所有人都是不愛我的。 

 我想離家出走,但是,我怕他們還有她會擔心,所以不敢,但是現在,這個想法愈發強烈。他們都說我自私,說什麼她侄兒是我弟弟,可是,他們這麼不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現在,我即使有想法,也只是藏在心裡。我把心上了一把鎖,我怕他們走近我世界。那樣,我只會再一次心苦。 

 不過,我現在倒是覺得,我很棒了,至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沒有哭了,很好,我已經化悲痛為冷漠了。 

 很好,我已經將世界厭惡了。 

 很好,他們逼得我已經冷血了。 

 很好,我成功地將心上了一把鎖。 

 王丹,沒有他們,你會過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苦瓜心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瓜心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