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妖精館”之苦瓜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精館”之苦瓜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妖精內”······ 

  “小精,你看吃苦瓜比賽!”小妖揮着手海報跑了過來。小精看了一下小妖說:“小妖,你嘲笑我,你知道我不認字的!”“對不起,太興奮。”小妖邊道歉邊說:“廣場開吃苦瓜比賽!” 

  “邊和我提苦瓜,我最討厭,討厭,討厭吃苦瓜啦!”小精做了個噁心的樣子。“不是,不是,我是說,吃苦瓜的了第三名可以拿一包‘小館餅乾’!”“真的?”小精一聽到吃的立刻興奮的不得了。“嗯!第二名十個包子。”小妖繼續說,“第一名《新型戰士》一本。” 

  話剛說完,小精一溜就跑了。 

  到了廣場,那場面,人山人海啊,人擠得水泄不通,揮汗如雨,小精擠了半天,終於到了報名處。小精說:“我要參加!”一頭四不象看了看小精說:“小弟弟,你還是別參加了吧!我肯定第一!”小精瞄了瞄那頭四不像,不理他。心想:“別的意得太早。” 

  比賽終於開始了,裁判每人發了一大籮筐苦瓜。 

  小精一看。哇!這麼多,我吃不下的。小精剛想下台,小妖就在下面吆喝了:“小精贏了就可以得到《新型戰士》加油啊!”小精又退回去了。他拿起一個大苦瓜,倒吸一口氣。咬了一口。“哇!好苦啊!”小精大叫。 

  那個四不象笑了:“你還是早點退出吧!免收苦瓜之苦!”小精不服氣了:“你別太得意!”小精邊說邊咬苦瓜。他這回怎麼不說苦了? 

  經過半個小時的艱苦奮鬥,比賽終於完了。小精的了第二名。小妖跑過來說:“你真棒!”小精說:“雖然只是十個包子,還不錯,這可是我的成就,但是那苦瓜太苦了呀!”說完小精剛想咬一口包子。馬上被小妖制止了。 

  她說:“海報上說,包子是苦瓜餡的!” 

  小精聽完當場暈倒。完!

您正在瀏覽: “妖精館”之苦瓜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精館”之苦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