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60歲的生日。萬民同慶,舉國歡騰,神州大地,普天歡慶這偉大節日。 

六十年前的這一天,中國偉大領袖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此,中國人民邁開巨大的步伐,意氣風發地走在社會主義大道上。神舟七號勝利返航,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特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無不顯現出中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的偉大民主精神。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使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 

我們要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只有學習掌握法律知識,從小做一個知法,學法,懂法的好公民。 

改革開放后,遂平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往日的低矮平房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我們學校的變化也很大,教室里寬敞明亮,原先破舊的桌椅板凳,如今學校領導都給換成了美觀,耐用的課桌椅,生活水平提高了,人民生活富裕了……現在遂平人民正着力打造實力遂平、活力遂平、魅力遂平。今天的遂平:心齊、氣順、風正、勁足,相信遂平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 

  遂平和諧,我們的學校也要和諧,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義務維繫學校的規章制度。“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師生同學之間要形成平等、尊重、民主,相互信任、相互關心、支持。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同學們,為了背上的承諾,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回報我們偉大的祖國! 

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祝願全縣人民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聲 暫無評論